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
是廣源良喔..XDD

他們有些產品真的不錯 又便宜
不過有些我覺得還有更好的(開架)

從洗臉開始吧
廣源良的就不錯了 也很天然 你已經用過我就不多贅述((笑

化妝水
他們家的絲瓜水不錯 但我覺得保濕度不足 可以拿來曬後鎮定舒緩 或是當一般的保濕噴霧都可 但拿來當化妝水不夠保濕
推薦自白肌! 有清爽保濕和濃密保濕兩款 顧名思義滋潤度不同 但以肌膚和季節來選擇 只要選對了我覺得保濕度都夠 一大瓶290ml才$240~$260(打折) 濕敷也不心疼 立即補充水分上妝也會更服貼喔^^

乳液
廣源良的絲瓜水嫩乳液 夏天用起來清爽 保濕度也夠 冬天就有點不夠力 推薦自白肌藍瓶跟歐蕾的滋潤保濕乳液(無論是否為敏感肌 我覺得用敏感肌適用的那瓶都比較低刺激)

去角質
愛戀膜法、美肌之誌、碧歐斯都還不錯 碧歐斯最貴 看預算囉
廣源良的綠豆粉或薏仁粉也可以拿來去角質喔! 比前面幾個都便宜多了~

面膜
平價面膜當然會先想到我的美麗日記吧! 還滿好用的 仙人掌那款很保濕^^
歐蕾的水凝修護面膜也不錯 網拍買得絕對便宜很多!
美白的也推薦歐蕾 淨白淡斑舒展面膜

還有缺什麼可以再補充發問:D
廣源良還不錯 但有些商品有更好的 價格也只差一些些 比起專櫃都便宜很多的~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