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美仕名牌購物網

我認為老闆是有錯 價格有點開太低 不過有幾點我補充一下 1.

1.當鋪收當東西一定ˋ是這個東西必需有市場需求才能收 不然收一收都自用嗎?
2.典當物品 當鋪本來就要先驗證東西真假才能開假 像如果你拿一隻勞力士拿 我都不要看內裝就給你報價 你接受後我看完內裝發現有問題再跟你說不能借 你會接受嗎 所以各有難處
3.錶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少數有增值性跟收藏性 除了這些錶不會掉價 剩下大部份的錶只有2手價 大約是購入時的5成 那當鋪為了有利潤大約只會借2-3成左右
4.最後來說G牌鑰匙包  不是所有的名牌都有2手市場 鑰匙包 零錢包 皮帶 這類東西一般是賣不掉的 所以根本無法收當


以上是個人意見 如不喜歡就當我隨便說說


 台南隆昌當鋪義哥部落格    電話06-2656584 

 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