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美仕名牌購物網

妝前保溼&控油要先做好 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喔

1.粉底液
YSL和EL都很好用
我個人非常喜歡EL的粉底:)
對了可以在粉底加上一點乳液或妝前保濕精華(較貴)
可以讓粉底更服貼和保濕喔


2.蜜粉
我現在是用Chacott完妝蜜粉
滿好用的而且價錢時會
不過罐子很大不好帶 (我記得沒附粉撲)
我是上網買夾鏈袋裝的 可以自己選要多少G 我怕不好用所以先買10G
結果用起來還不錯耶
有點柔焦霧面 皮膚看起來很好 妝感也不會很重
滿推的囉

3.妝前乳
蘇菲娜的好像還不錯
看網友說妝前乳跟他們家同系列的粉底一起使用效果更好


以上給你參考看看囉:)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