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美仕名牌購物網

"臉頰上長出一些曬斑,手上也長了好幾顆,
我怕打雷射會反黑,所以想說先用保養品看看可不可以淡化"

以上保養品,我只能告訴你
要看個人膚質下去做選擇
你買再好再貴,假設你抹下去會搔癢,那還不是得停用

再加上
曬斑要淡化不能只光抹保養品
應該要做的是"做好防曬"
因為你就是曬太陽曬出來的,我會直接建議你出去可以帶一把傘
直接阻隔紫外線
不然就是抹一些防曬,但請記得防曬要定時補不然也會沒效果

我就是這樣淡斑的喔
除了抹一些保養品
由內而外的東西你也可以適量的補充
向我自己就有在吃亞尼的膠原蛋白,不只讓肌膚變好
搭配維他命c一起吃,還有美白效果
之前因為斑再加上痘疤肌膚整個很差
吃了大概一個多月,很明顯的改善氣色、膚質死沉
你也可以試著買來吃看看喔^^

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雅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